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毕节建筑建材

毕节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易于安装

  • 公司:毕节鑫旺通护栏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05:16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易于安装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原材料 >毕节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yfMUCKsai3毕节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毕节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易于安装,毕节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易于安装是毕节鑫旺通护栏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毕节不锈钢桥梁景观护栏易于安装的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 材质

    201/304

  • 规格

    22/25/32/38/51/60/63/76/80/89/102/108/114/127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聊城

  • 颜色

    定做







 

混凝土拌和

拌和机手要严厉控制用水量,拌和时间不小于3min,保证混凝土拌和平均及坍落度契合请求,并使拌和出的混凝土有较好的和易性。浇注混凝土:混凝土浇注时采用分三层的浇注办法。层浇注到护栏底部斜边下叫变点,第二层浇注到斜边上角变点,第三层浇注到顶,由振捣人员控制三层混凝土的入模时间及方量。混凝土布料要平均,严厉控制振捣时间,每层混凝土振捣时间不小于1min,不大于1.5min

收浆:护栏混凝土浇注完成后,顶面采用三次收浆。次用木抹子抹平,第二次用铁抹子抹平初压光,第三次待混凝土初凝时用轧子用力轧光。

拆模板:拆模是依据气温和混凝土强度而顶,不承重构件10-20h即可拆模。拆模后应阴干半天(主要是保证颜色分歧),用参与白水泥的水泥浆将气泡堵严并掩盖不污染混凝土的草帘(或其他掩盖物)洒水养生,不宜喷洒薄膜养护剂。

留意事项


 

蚀开裂才能。同时,该双相不锈钢机械性能优良,可应用于平安性请求较高的厂房建立。

应用范畴:化工业,建筑业。

钢管尺寸及允许偏向

偏向等级

规范化外径允许偏向

D1

±1.5%,小±0.75 mm

D2

±1.0%。小±0.50 mm

D3

±0.75%.小±0.30 mm

D4

±0.50%。小±0.10 mm

重量计算编辑

流体用不锈钢焊管液压实验压力公式(GB/T1277-2008):

P=2RS/D

式中:P-实验压力,MPa

R-应力,取屈从点50%MPa

S-钢管的公称壁厚,mm


 

材质分类编辑

不锈钢管按成分可分为Cr系(400系列)、CrNi系(300系列)、CrMnNi200系列)及析出硬化系(600系列)。  200 系列--锰奥氏体不锈钢 300 系列-镍奥氏体不锈钢。

301-----延展性好,用于成型产品。也可经过机械加工使其疾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倦强度优于304不锈钢。

302-----耐腐蚀性同304,由于含碳相对要高因此强度更好。

303-----经过添加少量的硫、磷使其较304更易切削加工。

304-----18/8不锈钢。GB牌号为0Cr18Ni9。 309—较之304有更好的耐温性。

316-----304之後,第二个得到普遍应用的钢种,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制行业和外科手术器材,添加钼元素使其取得一种抗腐蚀的特殊构造。由于较之304不锈钢管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蚀才能因此也作
 

路基护栏

编辑

普通规则

设计指导思想

1)应采用宽容设计理念,对路侧平安净区内的障碍物停止妥善处置;

2)公路路侧平安净区的宽度得不到满足时,应按护栏设置准绳停止平安处置;

3)不同型式的路基护栏之间或路基护栏与桥梁护栏之间应停止过渡处置。

设计次第

1)搜集公路平纵面线形、填挖方数据及运营车辆构成、交通量、运转速度和设计速度等数据;

2)搜集或调研公路两侧平安净区内的各种障碍物散布状况及与其他公路、铁路等穿插的材料;

3)肯定护栏防撞等级及选择护栏型式。

设置准绳

路侧护栏

1)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形成二次特大事故的路段必需设置路侧护栏。

2)凡契合下列状况之一、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形成单车特大事故或二次严重事故的路段必需设置路侧护栏: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边坡坡度和路堤高度规则范围之内的路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