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毕节钢管

毕节煤矿注浆管价廉物美

  • 公司:毕节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电联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3 22:28:17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煤矿注浆管价廉物美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钢管、钢板 >毕节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VoGy3毕节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毕节煤矿注浆管价廉物美,本产品由毕节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毅,地址:毕节经济开发区齐鲁大道146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鲁西地区大的螺旋焊管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资产3.3亿元,员工200余人;是鲁西北大的螺旋钢管生产基地,公司目前装备Φ219mm~Φ2540mm双面双丝螺旋钢管缝埋弧焊钢管机组3台套,年生产能力螺旋焊管30万吨;第二期扩产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机组2台套,ERW焊管生产线3挑,设计总生产能力60万吨,并设计配套3PP/3PE/FBE内外防腐生产线2台套,年生产能力低270万平方米。   
公司装备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验以及质量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螺旋钢管焊缝激光自动跟踪系统;埋弧焊机全部采用美国林肯焊机制造螺旋钢管;无损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X射线工业电视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和在线超声波检测系统等对螺旋钢管螺旋焊管进行全方位检测,全焊缝100%检测;静水压试验采用电脑自动记录;并配有30吨和60吨材料试验机、化学成分分析仪、冲击试验机、硬度仪等检测设备。良好的生产、检测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产品执行标准API spec 5L PLS1/PLS2、GB/T9711、SY/T 5037、SY/T 5040、CJ/T3022等,可生产材料为Q235、Q345、L245-L550、X42~X80等螺旋钢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现有六条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生产工艺装备、检测装备先进、齐全,可采用SY/T5037-2000、GB/T9711.1-1997标准和API SPEC 5L标准生产ф219-ф3500mm,Q235B、X42-X70钢级不同壁厚的“五洲”牌螺旋埋弧焊钢管,也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非标准型号的钢管。本公司产品已经获得中国知名十佳品牌和中国十佳名优品牌证书,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

    2002年公司为顺应“以塑代钢”跨世纪的必然趋势,引进了两条世界一流的全套德国聚乙烯(PE)管道生产线,与钢管形成输配系统的系列产品。当年实现产销3000吨的良好业绩。

    公司以质量立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0年取得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把客户放在位,诚服务,产品深得顾客赖。并连续被部委,省,市政府和部门授予“省先进企事业单位”、“十佳优秀企业”、“AAA级用企业”、“全国百家重合同守用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示范单位”、“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质量、顾客至上”为宗旨,诚服务于位顾客。愿与各界新老客户共创“五洲”事业,分享成功人生。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长期销售310S不锈钢无缝管、316不锈钢方管、不锈钢方管等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本着以人为本,诚经营、互惠互利的方针。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下,短短几年时间已逐渐成长为货源充足、配套设施齐全的企业。

  不锈钢材质:0Cr18Ni9、0Cr19Ni9(304)、00Cr19Ni10(304L) 0-1Cr18Ni9Ti、0Cr18Ni10Ti(321)、0-1Cr18Ni12(305) 0-1Cr17Ni7(301)、SUS301L、SUS301T、1C17Mn6Ni5N(201)、 00Cr17Ni12Mo2(316L)、00Cr12Ti(409L) 、00Cr12Ni(3Cr12)、0Cr13(410S)、1Cr13(410)、2Cr13(420)、0-1Cr17(430) 等。

  310s不锈钢无缝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该产品的壁厚越厚,它就越具有经济性和实用性,壁厚越薄,它的加工成本就会大幅度的上升;该产品的工艺决定它的局限性能,一般无缝钢管精度低:壁厚不均匀、管内外表光亮度低、定尺成本高,且内外表还有麻点、黑点不易去除;它的检测及整形必须离线处理。因此它在高压、高强度、机械结构用材方面体现了它的优越性。

  316不锈钢方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钢材,因为截面是正方形所以叫做方管。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石油、天燃气、水、煤气、蒸气等,另外,在搞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也广泛用于制造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

  GB9948石油裂化管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管。 主要材质有:10、20、15CrMo、1Cr2Mo、1Cr5Mo等。

  公司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凭借先进的管理经验、完善的销售服务:严格的质量进货管理体系和科学整体营销手段,与你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一直以来我们本着“以诚相待,以为本,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长期方针,充分发挥现货资源优势为您提供“过硬的质量、完善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诸多山东注浆钢管厂中创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是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企业同时是山东无缝方管厂中的先进企业,在众多的山东冷拔无缝钢厂山东精轧无缝钢管厂中处于地位。公司拥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获得多项证书; ISO9001-2000 版国际质量认证、 CCC 认证、 CE 认证、 AAA 资等级,这是公司员工智慧的结晶。
    集团公司以“质量、诚、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提升产品的质量。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聊城无缝管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合作中已经成为成都、包钢、冶钢、鲁宝、无锡、天津等几大钢厂的一级代理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