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毕节机械

毕节十七头凿毛机操作便捷的

  • 公司:毕节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22:40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十七头凿毛机操作便捷的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工业品 >毕节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YQjCt2欢迎前来毕节企业旺旺了解毕节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毕节十七头凿毛机操作便捷的价格,毕节十七头凿毛机操作便捷的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1、机械
机械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直接驱动滚轮转动,转速为3.7r/min,为实现两个滚轮同步,采用两电机同时启动实现同步,为工况要求,可进行正反转运转。
2、液压
该采用手动换向阀对油泵进行换向,实现油缸的正反向运动。采用单向节流阀调节油缸运动速度,利用双向液控单向阀对油缸进行锁闭,当换向阀处于中位时,卸荷,防止了。
3、电气
电气主要对油泵电机、行走滚轮电机进项控制,行走电机设有正反转控制及过载保护。当回油滤清器堵塞需要更换滤芯时,滤清器堵塞指示灯亮,此时需更换滤芯。在主回油路中设有空气开关(主开关)对整个进行保护。
、.
清洗管路及泵机
清洗管路时应掌握恰当,尽可能使管路中残留混凝土能用于施工现场,本机可采用泵机直接泵水方法来清洗管路。(切记: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将料缸料斗,输送管清洗干净)。
泵送操作中注意的问题
启动主电机,应该主电机正常运转完成后方可泵送,以免带负荷启动。
泵送过程中,料位应保持在S管轴线以上,以免吸收空和无料泵送。
泵送过程中,若较长时间暂停,必须每10-15分钟开泵一次,反泵2-3个行程,再正泵2-3个行程,尽可能不要停机太长时间,以免堵塞。
这就是二次结构泵的大概运用和介绍,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在工地上,还有房屋建造领域上有着很强的能力,相比人工劳动力一抖车一抖车的拉,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效率比人工效率高了太多,每小时可输送5方混凝土,可以说是房屋建造和工地施工上一个好的帮手,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我公司也为此研发出各类针对房屋建造,造桥,高铁,隧道,火车这些比较大的工程上需要的机械,为此来解决施工上带来的诸多不便,以此来让那些大型施工的工程减少物力人力,增加效率,使工期缩短,更好更方便的提前结束工程,造就更美好的家园。
我们公司也是为这些工程带来了一款相当实用的设备,是一款型的泵车,叫二次结构泵,听设备的名称就是知道要输送什么东西了,其实就是为了更好的输送混凝土,因为在工地上混凝土的使用是太普遍,几乎哪都会用到,也正因为常用,就会有一定的困难,因为在工地上大型的混凝土车往往难以到达的位置,所以混凝土卸载了离施工有点远的地方,从而还的人工去拉,致使效率变慢,劳动力增加。.
3,请专业电工(切记!!!)接上电源(380V或者220V),注意电机运转方向应为顺时针方向。
4,接上高压油管,弯曲机2个接头,电动油泵2个接头。
5、关于手动换向阀的说明,手动换向阀一共有三个档位,分别是(左位置-前进或后退)(中间位置-停止)(右位置-前进或后退),请空运转操作熟练后再至工地现场使用(切记!!!)。特别提醒,启动电机前应将手动换向阀扳至(中间停止位置)的位置。
6、启动电机,左右扳动换向阀,让弯曲机活塞空运转3个来回,排净弯曲机油缸内空气。
7、弯曲机工作前,必须盖上安全盖板,如无盖板请忽略,方可继续操作。
9、所有出厂产品非人为损坏,质保期为一年。
四、手提式液压钢筋弯曲(调直)机
优势:
1)整体结构简单,操作使用方便。稳定性好,可靠性高,保证钢筋折弯的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2)适合钢筋绑扎后或混凝土浇筑后普通弯曲机难以达到之部位等工地现场作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