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毕节塑料管

毕节HDPE波纹管执行APL5标准

  • 公司:毕节腾达汇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19.6
  • 联系人:杨雪
  • 发布时间:2024-04-27 06:05:40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HDPE波纹管执行APL5标准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涂料、橡塑 >毕节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毕节HDPE波纹管执行APL5标准,CVMgypIzSl5联系人:杨雪,地址:昝岗工业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规格

    300-400-500

  • 产地

    河北省

  • 材质

    HDPE

  • 用途

    排污

  • 壁厚

    3.0

  • 长度

    6m

  • 品牌

    欣腾达

  • 品名

    腾达汇泰







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颇具规模的塑胶管材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内少数几家可以生产各种规格型号塑胶管材的大型生产加工企业,是您各种工程项目理想的供应商,是我国北方一家能够同时生产检查井及配套管材管件,配套供应检查井及配套配管件可以大大降低您工程造价!所生产的管材管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已成功打开市场,经销天津、北京、山东、山西、河南、辽宁、黑龙江、吉林、江苏、陕西、内蒙古、安徽、兰州、青海、宁夏等地区。是一家生产钢丝网骨架管、检查井、PE给水管、钢带管、双壁波纹管、玻璃钢管、梅花管、mpp管、cpvc电力管等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雄县腾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独立企业资质、独立认证体系、自有生产工厂、独立的生产资质、独立特殊部门安监认证资质以及拥有独立的自有品牌"欣汇泰"牌。
穿缆轻快,施工简便易行。具有多个孔位,可预留管孔,提高通孔位利用率。梅花管使用寿命在埋深条件下大于30年以上。性能指标管材的色泽均匀一致,颜色为白色,可根据用户要求,也可定制其他颜色。产品适用温度范围较大,在热带及寒冷地区均可使用。接头采用套接结构。管材光滑平整,色泽均匀,不允许有变形,扭曲等缺陷。内外管壁不允许有裂纹和破损、穿孔。标记应耐久易识别。毋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管子之间连接,便于施工和维护。梅花管的管道的埋设地沟应按设计要求和施工操作尽可能平直,如沟底不平可铺上一层细沙。埋管前应清除沟内的硬质物,防止管道变形。开始埋管时,应将多孔管预留10-15CM在人井,以便穿缆。应将管堵塞住露在人井端的子。
金属增强成败的关键是要保证钢塑粘接牢固。这要求钢能牢固地粘接在塑料上,任意两层之间的分离都是不允许的。为获得***的结合性能,我们在管道的开发过程中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现在的工艺是在钢带外预涂特殊的树脂做为钢与塑料的中间层。另外,工艺温度,压力和冷却时间都要严格控制,钢塑各层都是在合适的温度下完善地熔接。 实现金属增强的另一个要点是要保护好容易被腐蚀的金属层。在管的结构设计中钢肋是完全被内外聚乙烯覆盖的。接触被输送液体和周围土壤及地下水的内外表面都是有一定厚度的聚乙烯层。因此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是有保证的。应用范围:市政工程:用于市政地下排水、排污、雨水收集、输水、电气电:作为电力电缆、光缆、通讯号电缆的保护管。工业项目:由于聚乙烯、聚丙烯材料具有优良的耐酸、碱及耐腐蚀能力,双壁波纹管广泛地 用于农田、果园、茶园 以及林带热电排灌,可节水70%,节电13.9%,亦可用于农村改水、灌溉用管。

在安装时,由人工抬着管道的两端,然后让槽底的施工人员进行安装。3、在安装的过程当中,需是要使用到一些工具,主要包括绳索、钻机等等;对于波纹碳素管承插口管的安装,是需要注意将插口顺着水流的方向进行安装,让波纹碳素管在运行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管道的出水口被堵塞的现象,可以让水流畅通;将波纹碳素管安装过后,需要对管道的长短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过后,再查看水流的速度如何,尽量让管道保持垂直的状态,避免出现受损的现PVC塑料管作为一种新型非金属管,用现有金属管道探测设备,不能探测到其具体位置,但若管道埋设施工时在管道上面埋设一条电线就可方便地解决这个问题。2、PVC塑料管安装前,应该对施工管路的布置检查清楚,不仅要整齐,还要结构结实,是否通畅。3、为了保证PVC管材的安全与干净,应该用使用支架把管材放在上面,能确保管材没有随地乱放以及遭到人踩搭,管材也能干净使用,也能预防管材里有淤泥残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